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常程确定联想新机定名Z5s 撞脸华为P20 Pro

【TechWeb】上周,一款代号为L78071的联想新机通过工信部认证,该机采用水滴屏屏幕,并搭载了三枚后置摄像头,乍看之下与华为上半年的旗舰手机P20 Pro极为类似。但和P20 Pro不同的是,该机在背部设置了一枚指纹识别按钮。

1

今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在微博回答网友评论是表示,该机命名为联想Z5s。

2

联想手机在今年下半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其中以滑盖手机Z5 Pro最具市场号召力,在上月底同期推出的三部滑盖手机中,联想Z5 Pro的售价最为低廉。

即将发布的联想Z5s采用了6.3英寸屏幕,内置3210mAh电池,鉴于联想Z5 Pro也仅仅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所以联想Z5s采用骁龙6系处理器的可能性更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