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3幻彩版评测:变幻的可不止配色!

 

二、配置:骁龙660处理器+双涡轮加速引擎技术

vivo X23幻彩版和vivo X23相比各有优势,幻彩版自拍表现更好,但处理器换成了骁龙660处理器,存储版本也是只有6+128GB,要比标准版稍弱一点,不过同样可圈可点。当然,幻彩版的售价也由标准版的3498元降至了2798元,更加符合青年群体的定位。

image016

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

image018

作为全球首家推出量产屏幕指纹手机的厂商,vivo X23幻彩版搭载的是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拥有F/1.5超大光圈和720dpi超高分辨率的指纹传感器,从而拥有更大进光亮,提升识别率和解锁速度。经过几天的实际体验来看,无论是在稳定性方面,还是在识别速度方面,该机的识别效果都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双涡轮加速引擎

vivo幻彩版搭载了vivo System Turbo(系统加速引擎)和vivo 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双涡轮加速引擎,前者针对系统资源分配机制进行深层优化,重新定义出更智能的分配策略,解决手机慢、卡顿的问题,实现对手机的引擎级加速。后者则在游戏中获取诸如温度、频率等系统核心信息,智能判断不同游戏场景对资源的需求量,可以提供最佳的游戏性能。

零光感人脸识别

除了屏幕指纹,vivo X23幻彩版同样也拥有表现出色的零光感人脸识别功能,且采用的是更高效的红外系统组合,并集成在前置小小的2480万高精度摄像头上,满足24小时全天候的解锁需求,暗光、弱光环境下依旧轻松完成面部解锁。

游戏体验

对于硬件来说,真正的性能表现还是要到游戏使用中去感受。接下来我们用当下最流行、性能要求较高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对vivo X23幻彩版的游戏性能进行测试。下面来看该机的游戏表现。

image019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vivo X23幻彩版的画质渲染能力还是不错的。无论人物、植物还是建筑,细节渲染都非常精细。在流畅度方面,得益于强大的骁龙660处理器和双涡轮加速引擎,游戏中的移动、开镜以及射击等动作操作连贯,没有出现卡顿现象。

此外,vivo X23幻彩版还推出了vivo Game Cube(游戏魔盒)功能,新增触屏优化、智能性能调节、后台应用优化、智能温升策略等功能,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三、拍照:125°超大广角镜头 画面更震撼

image021

拍照方面,vivo X23幻彩版在相机上与标准版相同,同样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拥有f/1.78大光圈和125°广角镜头,辅以强大的AI算法以及vivo领先超逆光技术,帮助用户捕捉到更多的美好瞬间。前置一颗248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全新升级的AI焕颜相机,可以在自拍的时候提供磨皮、瘦脸等操作,可以让你拍出更加满意的自拍照。下面我们来看实际的样张表现。

白天样张: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vivo X23幻彩版延续了一贯的高水准,画面细节保留出色,白平衡表现准确,照片饱和度也不会过分提高,更趋近于真实,对背景虚化的调校也非常顺眼,随手一拍就会有大片的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