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3幻彩版评测:变幻的可不止配色!

 

夜拍样张:

image029

image031

在夜景方面,X23幻彩版对于画面的亮度控制来说非常的精准,亮度处在一个非常合适的水平,凭借着F/1.78大光圈及双核像素的支持,暗光下的样张也不会出现过曝或者过暗的现象,噪点控制也很喜人,画面纯净度还是可圈可点的。

广角样张:

该机相机最大的卖点就是125°超大广角镜头,在拍照的时候可以容纳更多的画面。尤其是在拍摄风景或多人入境的时候,超广角镜头可以帮你记录到这些瞬间。广角拍照带来的视觉效果提升还是很明显的,随手一拍,就能够得到既有广阔视野、又自然真实的好照片。

image033

上图为vivo X23广角镜头拍摄

image035

上图为其他非广角手机拍摄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知道,使用广角镜头拍照时不可避免会产生镜头畸变的问题,对此vivo为我们了找到了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通过AI优化软件算法,智能裁剪填充画面,找到了一个清晰度与广角效果的平衡支点,让广角画面不会因为过于畸变而显得突兀,更加自然真实。

image037

此外,vivo X23幻彩版搭配全新AI美颜和焕颜相机,可以识别103个基础面部特征点,智能选择美颜方案,自然不浮夸,得到自己理想中的照片。从实际的拍照样张中,我们也可以发现照片的细节还是非常的细腻,在美颜效果方面也并不会太过分,正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自拍方面的全新需求。

总体而言,历经半年的持续优化,vivo X23幻彩版带来全新的拍照表现,在动态范围、合成效率、影调处理、场景识别等方面大幅提升,在绝大多数场景下都能够让最终的成像展示出更好的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