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畅享MAX琥珀棕正式开售 首销价格立减200元

TechWeb1015日下午,华为在西安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MAX。配备7.12英寸巨屏的华为畅享MAX,屏幕采用了主流的18.7:9全面屏比例,可视面积比同尺寸传统16:9尺寸手机增加了3.89%,视野更宽广。

硬件层面,该机搭载骁龙660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128GB机身存储,5000mAh大电池,支持9V/2A快充,仅需123分钟便能充满。后置1600+200万双镜头,加上华为自研智慧识别场景和对象,自动调节参数,支持多达22500+的场景。 华为畅享MAX官方定价4GB+64GB1699;4GB+128GB1999元。

 

12026453

121日起,华为畅享MAX琥珀棕色正式开售,这也是其继幻夜黑、天际白之后开售的第三款配色。首销期间(121-3日)4GB+64GB版本下单立减200元,到手价为1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