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曝光

【TechWeb】早在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推出了适用于5G标准的Exynos 5100 Moden,此后,Exynos 5100 Modem也通过了OTA测试。据悉,5G版Galaxy S10将会搭载三星自家的Exyos 5100 Modem,而非采用高通骁龙X50 Modem。配合三星最新推出的的Exynos 9820芯片,三星Galaxy S10很可能在处理器方面采用全套Exynos解决方案。

12023782

近期,Youtube上出现了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该机可以实现在5G网络下的视频聊天。

无独有偶,韩媒今日报道称,包括韩国电信、SK电信以及LG Uplus在内的韩国三家运营商将会在明年正式开启5G移动服务,首批5G服务奖针对移动路由器展开,三月份,针对智能手机的5G服务也将全面开始运营。

这与传言中5G版三星Galaxy S10的上市时间恰好吻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