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10青春版详细评测:又一款年轻群体收割机

 

荣耀10青春版能够根据AI算法虚化背景并根据拍摄场景,将人像突出,在进行背景虚化的同时,能够对用户进行智能面部补光与自然美肤。

initpintu_副本

所以说逆光、侧逆光还是室内自拍,手持荣耀10青春版拍摄的这位妹子,面部肌肤呈现出自然的美感,并且背景虚化得恰到好处,很好突出了人物人像,美肤效果也不像某些美颜手机或APP那样将人物面部处理得“浓妆艳抹”。

如果一定要形容荣耀10青春版的美颜效果,我个人觉得用“减龄神器”一词会比较形象。

当然它不仅是一款优秀的自拍手机,同时也是不错生活相机,荣耀10青春版主摄像头配备了全新升级的1300万AI双摄镜头,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近50%,支持22种类别,500多种场景标签的AI场景识别,自动调优照片。

image018

荣耀10青春版能对500多种场景进行AI算法优化,能对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到的一些景物进行优化,来测试下荣耀10青春版后置双摄镜头实力究竟如何。

开启右上角AI场景优化后,我们对准不同景物依次拍照:

image020

image022

image024

image026

image028

image030

以上样张中涉及到风景、建筑物、车辆、美食、花卉、植物等不同景物,荣耀10青春版的表现力均可圈可点。在虚化拍摄模式下,也能很好的拍出花朵细节。

image032

而拍摄夜景时,荣耀10青春版也能很好的控制噪点,经过AI算法优化后,夜景最终成像效果令人满意,这样来看满足这款手机用户日常拍摄需求,完全不在话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