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FCC文件确认三星Galaxy A8s将采用开孔屏

【TechWeb】在压榨手机屏占比的战争中,手机厂商们可谓想尽了办法:我们在见识了“刘海屏”、“美人尖”、升降屏和机械滑盖等解决方案后,又即将迎来采用开孔屏设计的全面屏手机。不管用户对开孔屏持什么看法,目前看起来手机制造商们已经开始准备大规模生产了。

日前,虽然三星在美国FCC的备案文件中虽然并未透露过多的信息,但一张单独的截图却足够证实了开孔屏的存在:据外媒称这张型号为SM-G8870的FCC认证截图包含了Galaxy A8s的两条重要线索。

1

根据此截图可以明显地看到这款手机的长宽比将达到很细长的19.5:9,比目前任何一款Galaxy手机都要修长,很明显这要归功于屏幕上下边框的消失。此外,令人惊讶的是在A8s的屏幕左上角还出现了一个圆孔区域,这似乎正是近期不断曝光的开孔屏。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不得不说开孔屏似乎是中低端机调和成本、前摄像头与屏占比的一种比较美好的方案,且位于系统状态栏的摄像头开孔若配上颜色设计合理的系统UI,日常使用并不会很碍眼。

2

至于三星是否最终真的会选择在A8s中采用开孔屏并在其中端机型中大规模铺开推广这种设计,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