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深夜发帖:努比亚Z17的Android 9.0正在路上

12月2日,努比亚在其官方论坛发布了“关于nubia UI开发版更新调整事宜”的公告,宣布:为了更好的对nubia UI进行版本迭代,nubia UI 开发版需要切换至其他机型。

此次公告引起了Z17用户的不满与恐慌,因为开发版停更就可能意味着其官方系统的大版本将永远停在目前的安卓8.1。而且努比亚的系统升级方面的口碑确实不尽如人意。

不过12月4日深夜,努比亚官方在努比亚论坛发布了篇帖子“——关于Z17的“小惊喜”与“小误会”,在这篇帖子中,努比亚表示,Z17将会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具体来说,努比亚表示近期努比亚工程师已经在秘密地为Z17的用户们准备着小惊喜,那就是将Z17的系统版本由安卓7.0(N)升级至至安卓9.0(P),推出基于安卓9.0的nubia UI正式版系统。

此前开发版停更被误解为系统停更,让努比亚工程师有口难辩,所以提前宣布Z17正式版的升级消息,安抚努比亚Z17用户。

努比亚Z17在其发布之初,以aRC3.0无边框技术使手机拥有5.5英寸屏幕的视觉体验和5英寸手机相同的握感,同时在当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B内存,有64和128两种存储规格可选,最高配备了8GB大内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