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终于为iPhone XR推出保护壳:329元

苹果终于为iPhone XR推出官方保护壳了,虽然来的比较晚,但是总算来了,在保护壳上,苹果还是挺“心机”的。

这次苹果为iPhone XR推出的保护壳,既不是之前的硅胶保护套,也不是皮革保护套,而是清水保护壳,这个之前曾经被曝光过,现在苹果终于把它拿出来了。

苹果终于为iPhone XR推出保护壳:329元还是透明的

这个全新的保护壳已经在官网上架,售价329元,对于这款保护壳苹果强调,保护壳外层和内层表面均拥有防刮擦涂层,同时苹果还强调,当你的iPhone XR套上这个保护壳是不用取消来的在无线充电的时候,因为完全不影响。

透明保护壳看起来是不错,很好的规避了一些iPhone XR带上保护壳的缺点,但用久了会不会变黄呢?

苹果终于为iPhone XR推出保护壳:329元还是透明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