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荣耀V20预热海报曝光:12月10日香港发布!

【TechWeb】12月7日消息,昨日据外媒报道,荣耀官方已经向海外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明年1月22日在巴黎举办发布会,此前传闻的荣耀V20新机将有望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荣耀官方在国内同样放出了一张预热海报,宣布将在12月10日在香港召开发布会。

1

根据荣耀手机官方公布的消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技惊四座 不见不3”,不出意外的话,发布会的新品应该就是荣耀V20了。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往常管理,海报中硕大的“不见不3”中的“3”应该意有所指,根据推测,这一次V20发布会上可能会有三个主要技术看点,当然,也有消息称,“3”暗示的是后置3摄像头。

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荣耀V20将采用6.4英寸左右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310X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搭载4800万像素的IMX586主摄,并有望后置TOF 3D镜头,标配22.5W超级快充。运行基于安卓9.0的EMUI操作系统。

该机有望在12月10日在香港召开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而在国外则是1月22日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