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战神降临!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今日发售:售价2699元起!

【TechWeb】12月7日消息,11月28日,在上海VSPN电竞中心举行的努比亚“电竞之夜”新品发布会上,红魔Mars电竞手机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一款针对手游玩家打造的专业级电竞手机,红魔Mars在游戏体验上做到了极致的水平,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今日努比亚官方宣布,红魔Mars电竞手机今日正式发售售价2699元起。

7

外观方面,红魔Mars采用号称源于世界第五代先进战机所采用的数码低可视化涂装,通过紫外激光冷雕技术呈现迷彩图案,AF隐形涂装降低指纹吸附,提升防污、耐磨、抗腐蚀效果。机身背面采用菱形风槽更加硬朗的切割造型,美观立体的同时还提升了通风效果,并设计了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支持天际、虹彩、激光、律动、极光、星际等六种灯效,还可以通过光效编辑器自定义频率、亮度。现已提供曜石黑、烈焰红、战神迷彩三种配色。

9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6.0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64/128GB机身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800mAh。

8

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搭载了纳米级液冷散热系统,当手机温度升高时,发热端热量会随着铜管内的高纯度去离子液快速传导出去,让手机时刻保持清爽体温,始终处于满血状态。同时,该机还采用了Air Patenting空气对流散热系统,在机身金属背板开有四个菱形风槽,通过内外空气对流发热,空气交换量提升81%,散热更全面、更高效。

红魔Mars电竞手机现已正式发售,其中,6GB+64GB版本售价26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