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4入网工信部 6.4寸极点全面屏后置三摄

【TechWeb】华为nova 4在近期已经入网了工信部,这款型号为VCE-TL00/VCE-AL00的设备对应novA 4的可能性极高。从工信部网站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的相信信息。

图片3

华为nova 4采用了6.41英寸极点屏,三围为157.47x74.84x8.2mm,电池容量为3900mAh,双卡双待全网通。该机才有用了曲面后壳设计,三颗后置摄像头采用垂直排列和闪光灯一起位于后壳左上方。

图片4

华为nova 4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拥有屏下开孔。屏下开孔技术是继刘海屏、水滴屏、可折叠屏、滑盖屏之后的又一个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滑盖屏相比,屏下开孔可以在保留高屏占比的同时不影响机身厚度的增加,同时整机的一体性也会更强。

目前这款新机的处理器芯片和摄像头参数还未公布,该机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