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2月17日见!OPPO R17/R17 Pro新年版正式宣布

【TechWeb】12月11日消息,随着2019新年的临近,一贯擅用配色的OPPO怎能放弃这一绝佳的机会。继去年的R11s星幕新年版后,今日,OPPO宣布,R17、R17 Pro新年版将于12月17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据官方介绍,R17、R17 Pro新年版将采用红色金属机身设计,同时在手机背部增加了Lucky Dog造型,主题UI也基于新年元素进行定制,颜值出众,喜气洋洋,极富新年气息。其他方面,R17、R17 Pro新年版将同样采用6.4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到91.5%。

配置方面,OPPO R17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R17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均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500万AI双摄,前者电池容量为3500mAh,后者采用等效3700mAh电池,且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最高充电功率接近50W,运行基于Android 8.1开发的ColorOS 5.2系统。

R17、R17 Pro新年版将于12月17日正式亮相,相信一定会成为一款不错的新年礼物,大家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