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4发布会在即 浅析极点全面屏

【TechWeb】昨日三星Galaxy A8s发布之后,配备了一块被称之为“洞见未来”的挖孔屏。虽然Galaxy A8s的正式发布了,但很多人还是会选择再等等下周一将要发布的华为nova4,因为这款手机,综合之前的多番爆料消息,将会比三星Galaxy A8s更具技术领先优势。

图片1

华为为nova4这款手机,同样配备了挖孔屏,官方对其冠以“极点自拍全面屏”。它的屏占比非常高,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机屏幕左上角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机身后背为曲面设计风格,左上角有着类似华为P20 Pro相同的垂直排列的三颗摄像头与闪光灯。据推断,华为nova4很大可能上将拥有着和荣耀V20同样标准的前置、后置摄像头,而且,它比荣耀V20发布的时间更早,星耀色也将会是它的亮点,由此来看,这款华为nova4完全值得大家期待。

s_83ad09f90b854264a8da2546c2b1f6d7

像华为nova 4处理器、内存、摄像头参数等重要数据,现在还没有准确信息曝光,但从该机配备的三摄镜头。据了解,华为nova4配备的“挖孔屏”采用的是盲孔blind hole方案。能够做到更小的开孔直径,华为已经将开孔的直径做到首批打孔屏的极限——4.5mm。同时还极有可能将呼吸灯也一并放入“盲孔”中。

1544162683919

据悉,华为nova 4将于12月17日在湖南长沙正式发布,易烊千玺将继续担任代言人,至于华为nova4是否还有更多的惊喜,咱们一起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华为nova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