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带来更完善的双面屏体验 vivo NEX双屏版发布 售价4998元

【TechWeb】12月11日,以“未来不止一面”为主题的vivo NEX双屏版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召开。vivo NEX双屏版通过独创的双屏设计、三摄自拍、TOF零光感人脸识别、全球首批10GB运存配置及全面进化的超级智慧AI,实现时尚与科技双突破,带给用户真正新奇的未来体验。

1212167

NEX双屏版的最大亮点在其双屏设计。其前屏采用6.39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无刘海设计, 0.6mm的左右超窄边框,背面5.49英寸的背屏与星环柔光灯、三颗摄像头。整机厚度仅8.09mm。颜色上,NEX双屏版推出星漾紫和冰原蓝两种独特配色,中框和装饰圈打造了独特的“水漾渐变”设计。

手机背面的星环柔光灯上半部分是由LED点状光源组成一个半圆轮廓,下半部分则是在屏幕内显示的虚拟半圆,不同场景呈现不同灯效的星环呼吸灯。

借助双屏形态优势,NEX双屏版还在游戏场景内带来了独特的“双屏触控”功能。在“吃鸡”类游戏中,开启副屏触控功能,即可实现前后屏联动的四指操作。此外,NEX双屏版在分屏多任务的基础上延伸出了“双屏多任务”功能,用户可以在背屏进行办公、社交、娱乐等其他操作。

1212387

拍照方面,NEX双屏版配备索尼IMX363传感器,拥有双核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并采用单反使用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实现极速对焦。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搭配f/1.8超大光圈、高精度4轴OIS光学防抖结合EIS防抖,大幅度减少“糊片”概率,自拍成像更加清晰。此外,NEX双屏版在美颜算法和超逆光算法上做了全面优化,搭载TOF 3D立体镜头,新增“焕颜相机”功能,通过3D的方式进行面部建模,实现3D级别的捏脸效果,体现更真实和全面的捏脸效果。

配置上,NEX双屏版内置高通骁龙845AIE平台、Adreno 630 GPU、3500mAh大电池,还配备目前行业最大的10GB LPDDR4运存,提供更多后台驻留空间。

1212852

安全性方面,NEX双屏版搭载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用更先进的硬件配置、软件优化以及突破性的DSP加速技术,再次提升屏幕指纹识别的识别速度与识别率。借助搭载的TOF 3D立体摄像头,NEX双屏版实现了突破性的TOF零光感人脸识别,即便在暗光、弱光环境下依旧可以工作,实现24小时全天候轻松解锁。

12121002

NEX双屏版定价4998元,12月11日起,vivo NEX双屏版将开启预售,并于12月29日全面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