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台积电、富士康营收:新iPhone销量不错

目前外界在不遗余力的唱衰新iPhone,不过从实际来看,它的销量似乎没有那么差,至少从代工企业营收来看,新iPhone似乎销量都不错。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供应链中最重要的两家供应商——组装商富士康和A12芯片制造商台积电刚刚公布了11月份的良好营收。据了解,富士康11月营收创下纪录,约为195亿美元。台积电的11月销售额虽然没有创历史新高,但是也达到了31亿美元。

比较有趣的是,昨天据《证券日报》报道称,这次苹果采取对iPhone XR等部分机型进行降价,是由于其前期预期过高,形成了巨大库存,苹果需要通过促销等方式消化库存。

iPhone XR上市首周销量较预期低10%,同时业界传出iPhone XR砍单三分之一的消息,多家苹果供应商表示已接到苹果调整生产计划的通知。实际上,苹果手机销量上的危机在去年就已显现,其推出的iPhone X减产,去年全年出货量下滑了0.2%,并早早就进行下架处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