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图了解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8+512GB 5299元

12月11日消息,努比亚官方预告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将于12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5299元。

官方介绍,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由努比亚与北京天文馆、上海天文博物馆、中国国家天文杂志、中国天文学会联合推出。

该机创新性采用了双屏设计,正面采用了6.26英寸LCD材质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9,分辨率为2280×1080。副屏则使用了5.1英寸、OLED材质屏幕,纵横比为19:9,分辨率为1520×720。

其中副屏支持AOD息屏显示,支持个性DIY,可在曲面玻璃上实现动态画面和时钟显示,并且可自定义设定多种壁纸和签字。

不仅如此,努比亚X后置镜头可以直接当做“前置镜头”使用。它采用了1600万+24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19传感器,拥有F1.8光圈和1.22um单位像素尺寸。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X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800mAh。

s_3bf9cd81584a4c8c8916bd3d0896ef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