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华为P30 Pro手机壳曝光 新旗舰或将搭载四摄双闪

【TechWeb】在今年3月份,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P20系列新机。按照华为每年的惯例,全新旗舰P30系列将在明年3月到4月发布。不过就在华为P30系列曝光都不多的时候,今天在网上有人曝光了这款新机的手机壳。

图片6

@数码闲聊站 今天发布微博表示,目前配件厂已经生产了一批华为P30 Pro的手机壳产品。而在华为P30系列还没有官方消息时手机壳就生产出来了,会不会有些操之过急呢?不过普通精度手机壳的开模费用比较贵,差不多在10万元左右,所以配件商如果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是不会胡来的。据推测,这些手机壳磨具的数据来源应该来自于泄露的工程机。

图片7

从曝光的手机壳图片来看,华为P30 Pro背部摄像头区域非常大,很有可能会使用四摄像头的方案和双闪光灯设计。不过目前仅仅是推测,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布消息。

明年春季我们即将见到这款华为全新旗舰的真身,华为也很有可能会在明年MWC 2019上发布这款新机。如果不出意外,该机将搭载麒麟980移动平台处理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