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炫光设计!索尼Xperia XZ4最新渲染图曝光:配21:9带鱼屏

【TechWeb】12月12日消息,明年将是索尼Xpreia系列推出十周年,在明年2月份MWC大会上,索尼将推出全新旗舰Xpreia XZ4,此前关于该机的外观等信息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有最新消息,疑似Xpreia XZ4的最新渲染图再度流出。

据最新曝光的图片显示,Xperia XZ4依旧延续了浓浓的索尼风,该机将继续采用双曲面机身,或将采用6.5英寸21:9比例无刘海全面屏;机身背部后置闪光灯和竖排三摄,并采用居中对称式布局,这将是索尼首款后置三摄的旗舰手机。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该机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炫光色彩设计,如果属实的话,这也将是索尼旗下首款采用这一设计的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Xperia XZ4将采用6.5英寸的屏幕,搭载下一代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配备6/8GB内存和64GB/128GB/256GB存储,搭载最新的IMX586图像传感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配备侧面指纹识别,运行安卓9.1系统。

据悉,索尼新款旗舰Xpreia XZ4将会在明年2月份举行的MWC大会上亮相,与此同时还将推出一款小屏旗舰XZ4 Compact,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