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注册新商标 或研发区块链手机

【TechWeb】据外媒今日报道,三星在欧洲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商标将用于基于区块链功能的智能手机。这或许意味着三星或称为既HTC与Sirin Labs后第三家加入的区块链智能手机队伍的厂商。

三星此次提交的这三项商标名分别为“Blockchain KeyStore(区块链密钥库)”、“Blockchain key box(区块链密钥箱)”与“Blockchain Core(区块链核心)”。且这些商标的备案说明中标明了其适用于智能手机、用于移动设备的软件应用程序、计算机软件平台、应用软件。

从商标名称上,一眼就能看出三星或将推出“区块链”技术的新品。也有外媒推测,这些商标有可能是用于私人或是公共密钥存储,可能说明三星正在开发加密货币钱包相关的硬件。虽然仅从商标,我们能得到的信息十分有限,但三星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三星数据系统(Samsung SDS)曾于今年一月宣布投资两家区块链公司。三星也曾公开表示其智能手机具备存储加密货币的能力,能够保证货币的安全性。

我们能否既HTC的EXODUS 1与Sirin Labs的FINNEY后,见到三星的区块链手机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