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价格更亲民 谷歌将推出精简版Pixel 3 XL

【TechWeb】Google Pixel 3系列作为谷歌年度旗舰机型,其强大的性能与拍照实力使其成为很多用户的升级换机备选,但其售价却着实偏高。虽然一直都有消息称谷歌将为Pixel 3推出精简的中端机版本,没想到近日最新的消息更指出Pixel 3 XL也将有个对应的精简中端机版本。

1

据外媒 OnLeaks 与91mobiles 的报导,在他们获得的电脑渲染图中可见这台精简版的Pixel 3 XL 没有刘海,且屏幕也指会换成6寸分辨率2220 x 1080的面板,相应地为了控制成本,机身会改用塑料。规格上精简版的Pixel 3 XL据说会使用高通骁龙670处理器、4GB RAM、12MP主相机和只有单颗的8MP前置相机,机身储存空间也削减至32GB,但可喜的是将与精简版的Pixel 3一样,会补上3.5mm 耳机孔。

但是这两台简版的Pixel 3的消息都没有获得官方确认,Pixel 3系列偏高的售价让不少有兴趣的朋友都为之却步,所以要是能以性能规格上的小缩水换来具备各种新特性的谷歌“亲儿子”机型,相信不少人会很心甘情愿地买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