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打扰了!三星S10售价曝光 顶配或超12000元

【TechWeb】尽管三星近年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路下滑,其全视全面屏的设计也沿用了很多年,让用户感觉毫无新意。但三星每年双旗舰的固有惯例一直延续了下来,而即将在明年年初推出的S10采用了全新的挖孔屏设计方案,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图片1

面对目前国内厂商激进的态度,三星也不得不在明年的S10上放出大招,S10的屏下开孔设计有些类似于A8s,但采用在旗舰机上的技术相对会更加优化和完善。今天三星S10的售价也得到了曝光,看完之后我只想说:打扰了。

目前据已曝光消息显示,三星S10将会有三种不同尺寸版本,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其中5.8英寸版本128GB售价为699英镑起,约合人民币5800元;6.1英寸128GB和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799英镑(约合人民币6900元)和999英镑(约合人民币8700元)。

6.4英寸版本除了128GB和256GB外还会有1TB版本,售价分别为899英镑(约合人民币7800元)、1099英镑(约合人民币9500元)和1399英镑(约合人民币12100元)。顶配的售价超过了12000元,这价格也是没谁了。

明年3月,三星即将带来全新S10旗舰,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