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美极点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惊艳亮相

【TechWeb】手机配色现在已经成为了考量整体颜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很多品牌都绞尽脑汁的设计配色,旨在让手机配色能够在消费者眼前一亮。特别是定位年轻用户的华为nova系列,每一代的手机配色都非常的丰富。当然华为nova4也不例外。

TIM图片20181213144054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正式公布了华为nova4星耀色·蜜语红款,从微博放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到,华为nova4星耀色·蜜语红浑身散发时尚感,对比在前代产品华为nova3的“星耀色”樱草金,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如“光影交织流动,霓虹斑驳闪耀”,整体颜值上升了一个Level,势必将会在年底的手机市场掀起新一波时尚热潮。

6d9f761bly1fy52lcxbbzj22303pcx6u (1)

华为nova4搭载的挖孔屏也走在时尚前沿,官方赋予了它一个新名称——“极点自拍全面屏”。据了解,华为对nova4屏幕左上角进行打孔,采用盲孔blind hole方案。能够做到更小的开孔直径以及理论上更坚固的机身结构。开孔的直径做到首批打孔屏的极限——4.5mm。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日常使用时手机跌落地面等小概率情况,华为专门为华为nova4加入了辅助支架(应力缓冲支架),大幅降低跌落时前置镜头震动,而对手机屏幕造成的损坏,并专门申请了专利。

1544162683919

华为nova4将于12月17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届时这款手机的所有信息将会被官方一一揭露,可能在发布会之前,华为还为广大用户预留了关于nova4更丰富的猛料,关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共同静候12月17日华为nova4的惊艳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