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常程就联想新机Z5s宣发diss小米8事件道歉:“多有得罪,生日快乐”

【TechWeb】我们经常能看到国内厂商之间的互怼,一般是在发布会上罗列出一些参数对比,表示自己的新机在某方面和某些方面相比友商更出色,而直接在海报上把友商产品挂上并宣传自己产品的举动并不多见。而近日联想为了宣传自己的新机联想Z5s,官方发布了四张海报,每一张都在海报中挂出了“小米8”,宣发自己在各个方面“专治”小米8。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7

此次联想海报由常程发布,从“先睹为快、专治发烧,P一下才开心”的字样可以看出此次联想Z5s将基于Android P系统,并出现了“四杀MIUI”字样,火药味非常强。目前小米方面并没有做出官方回应此事。而就在今天早上,联想常程发布微博对雷军进行道歉:“多有得罪,生日快乐。”

image009

雷军于1969年12月出生于湖北仙桃,现任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49岁生日将至,常程在微博上也表达了联想此前diss小米8的行为以及对雷军表示了生日祝福。

树大招风,小米目前已经凭借出色的销量在国内厂商中位列前三,很多厂商自然会拿自己的新品与小米8进行对比,这种做法虽然会让对手感到不爽,但无疑可以带来一定的宣传推广作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