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4发布会今日正式召开:首款挖孔屏旗舰亮点汇总

【TechWeb】等待了半个多月,华为nova4发布会今日终于在湖南长沙正式召开,对比上周一发布的三星Galaxy A8s,华为nova4获得的多方关注,丝毫不输Galaxy A8s,华为自从11月下旬通过微博预告这款“极点自拍全面屏手机”后,在12月上旬也接连曝光了nova4的各种特性。

伴随着今天华为nova4的正式发布,也让这款华为首款挖孔屏手机正式推向市场。在发布会刚刚结束之际,我们一起来回顾下nova4多项创新之处。

挖孔屏

华为nova4屏幕左上角的那枚前置摄像头,是依托于挖孔屏而实现,官方对华为nova4屏幕左上角以“打孔”方式进行处理,采用盲孔blind hole方案。能够做到更小的开孔直径以及理论上更坚固的机身结构。开孔做到了极限4.5mm的大小。

【techweb】华为nova4发布会今日正式召开:首款挖孔屏旗舰亮点汇总358

此外,华为nova4还内置了辅助支架(应力缓冲支架),这样能够大大降低跌落时前置镜头震动的幅度。这是官方考虑到用户日常使用时,手机如果意外跌落地面,前置摄像头会对屏幕造成损坏,而带来的解决方案,还专门申请了专利,有效降低了挖孔屏损伤概率。

机身颜色

作为定位年轻用户的nova系列。华为nova4在颜值上必然会令人眼前一亮,此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抢先公布了浑身散发时尚感的华为nova4星耀色·蜜语红款。展现出“光影交织流动,霓虹斑驳闪耀”的绚丽美感。

【techweb】华为nova4发布会今日正式召开:首款挖孔屏旗舰亮点汇总589

除了蜜语红款,今天下午还带来了更多颜色品类的华为nova4。之前网上传闻会有四种颜色版本的华为nova4,今天谜底正式揭晓,华为nova4有4种颜色:贝母白、蜜语红、苏音蓝、亮黑色。从这些时尚的颜色看来,华为nova4势必将在年底的手机市场掀起新一波时尚热潮。

自拍

华为nova4被称为“极点自拍全面屏”,自拍是nova4的一个重大功能点,毕竟前代华为nova3就开创了2400万像素海报级自拍先河,有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华为nova4在自拍功能上有更厉害的升级。另外这款手机配备了后置三摄镜头,拍照性能堪比高端旗舰。

【techweb】华为nova4发布会今日正式召开:首款挖孔屏旗舰亮点汇总854

代言人

11月末易烊千玺的18岁成年礼生日会上,华为nova4就已经亮过相,千玺在生日会现场还用华为nova4大方晒出“好好学习,帅到极点”的手机屏保。

今天发布会现场异常火爆,媒体老师早早就在会场排队等候入场,还有众多千纸鹤到场,气氛既温暖又热烈。易烊千玺接连代言华为nova3/nova4,其号召力不可小觑。

总的来说,华为nova4是一款值得期待、专注于广大年轻用户的高颜值手机,在今天发布会曝光的各种参数来看,华为nova4的功能强大,妥妥的高颜实力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