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重现一机难求盛景 小米官宣每周五开抢

【TechWeb】12月20日消息,10月2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采用滑盖全面屏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MIX 3。和小米MIX 3标准版同期登场的还有一款名为故宫特别版的产品,该机型售价4999元,曾经预计于11月上市。

2

在等待了良久之后,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终于在双12期间开启了首次销售。然而,面对米粉的热情,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一度一机难求,重现了小米多年前经常出现的饥饿营销局面。

今日,小米MIX官方微博宣布,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将在每周五限量开售500台,每周五上午10点开抢。对于老资格的米粉来说,这样的场景颇有些令人怀念的感伤。

1

故宫特别版MIX 3将来自“霁蓝釉”的色彩灵感,首次融入精密陶瓷机身,带来蓝如宝石的色彩。这款手机机身铭刻故宫神兽“獬豸“纹样,官方称其传承了国宝艺术之美。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10GB+256GB内存组合,支持10W无线快充,全系标配无线充电座,多项领先通讯技术,业界首家支持多类型门卡模拟,超级听筒音量再大27%,专属AI键,可识别7种方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