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0启动生产:主打19:9非刘海打孔屏

来自外媒的最新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S10型号和商用名之间的对应关系是,G970-Galaxy S10 Lite,G973-Galaxy S10 Edge,G975-Galaxy S10 Plus。

从名字可以看出,Lite应该是直屏,以便配合侧面指纹。

同时,知名爆料人Roland在推特分享了来自中国厂商打造的S10系列保护壳,进一步确认后置均采用水平摄像头布局,且S10 Edge/Plus的传感器更多,与Lite有差异。

三星Galaxy S10启动生产:今年有望主打19:9非刘海打孔屏

有趣的是,HTML5浏览器测试页面出现了SM-G970和SM-G975的跑分,显示两款手机均搭载Android 9Pie系统,其中前者屏幕分辨率1080 x 2280(19:9),后者1440 x 3040,同样是19:9纵横比。

三星Galaxy S10启动生产:今年有望主打19:9非刘海打孔屏

值得一提的还有,可靠性不错的德国消息人士称,三星已经正式启动了Galaxy S10系列的生产

据悉,S10有望于2月20日发布,主打设计语言将是Infinity-O打孔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