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德国15家零售店下架iPhone 7/8

相比中国福州法院的禁令,现在德国慕尼黑法院给出的禁令更加彻底,因为这是对iPhone的永久禁令,而且一旦高通交完了所需要的金额后,那么禁售令就要开始执行。

针对这个事情,现在苹果也是给出了回应,其强调,对德国法院的判决结果很失望,将提起上诉。

在给出回应的同时,苹果也是进行了新的行动,在整个上诉过程中,该公司不会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中出售iPhone 7和iPhone 8,最新机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则仍将继续销售。

不过,苹果也表示,所有iPhone机型都仍将通过德国的运营商和其他第三方零售商进行销售。

按照宣判的结果,Intel和Qorvo部件的iPhone机型侵犯了高通的一项“包络跟踪”专利。所谓“包络跟踪”(envelope tracking),是一种帮助手机收发无线信号时节省电池电量的技术。

对此,Intel和Qorvo第一时间回应称,的包络跟踪芯片并未侵犯本案涉及的专利,毕竟之前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已经确定他们并没有侵犯高通专利。

针对这样的行为,Intel甚至强调,高通的目标不是维护其知识产权,而是想要压制高端调制解调器芯片市场上的竞争,保护其最终将会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商业模式。

苹果:德国15家零售店下架iPhone 7、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