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新专利曝光 弹出式摄像头酷似vivo NEX潜望结构

【TechWeb】2018年是智能手机寡头林立的时代,传统豪强要么做大做强,要么就只能日落西山。以往以ZenFone为代表的华硕手机,在2018年日渐甚微,逐渐失去了往日的荣光。

然而东方不亮西方亮,虽然ZenFone因缺乏创新难有起色,但依靠着电竞玩家的热情,ROG电竞手机的推出,给华硕重新赢得了一些颜面。

伴随着前任CEO沈振来的离职,华硕重新调整了手机策略,将传统手机业务转向以电竞和专业用户为主。

而曾经的旗舰系列ZenFone手机是否就此一落千丈自甘堕落呢?答案是否定的。

5

近期,有媒体曝光了华硕的全新智能手机专利,从专利图来看,华硕新机采用了类似vivo NEX的潜望结构弹出式摄像头设计。而且和vivo NEX不同的是,华硕的弹出式摄像头拥有宽窄不同的多种样式,可以容纳单摄、双摄等多个规格。

不知道采用如此创新设计的华硕手机能否找回昔日的荣光,或许在明年开年举办的CES大展上会有答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