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10外观对比iPhone X 苹果终于被超越

尽管今年苹果发布的3款iPhone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一代相比没有太多改变,甚至iPhone XR的设计被认为有倒退,但有一个不争的事实是,目前还没有哪个安卓手机的下边框可以超越iPhone X及iPhone XS系列。不过日前有网友晒出疑似三星S10+的钢化膜,拿它与iPhone X对比竟然不相上下。

三星S10外观对比iPhone XS Max(图源Twitter)

三星S10外观对比iPhone XS Max(图源Twitter)

为了有一个直观的对比效果,这名网友拿S10+的钢化膜和iPhone X、华为Mate 20 Pro对比了下边框。如果从肉眼看,Phone X和三星S10+的下边框宽度基本一致,后者甚至更窄,大有超越行业标杆的势头;对比华为Mate 20 Pro,S10+的优势则更加明显。不知道小屏版的三星S10,能否带来更极致的设计呢?

三星S10+钢化膜(图源微博)

三星S10+钢化膜(图源微博)

对比iPhone X(图源微博)

对比iPhone X(图源微博)

综合媒体消息,三星会为S10系列推出4个版本,包括5.75英寸的S10 Lite、6.11英寸的S10、6.44英寸的S10+以及6.66英寸的S10 5G版。除了搭载骁龙855旗舰移动平台外,三星S10系列或将配备12GB超大运存,绝对的机皇级配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