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正式升级安卓9.0 雷军:体验一下DoX排名第三的拍照体验!

【TechWeb】小米于近日正式大规模向小米8机型推送了安卓9.0系统更新,同时MIUI 10也更新到了v10.1.2.0.PEACNFI。小米8的用户现在就可以通过OTA来进行更新了。

4

对此,雷军在今天发布了微博表示:升级后的小米8,和小米MIX 3相机硬件、软件、算法和调教都一样,大家可以体验一下DxO排名第三的拍照体验!

5

同时雷军对于此次小米8的系统升级,也表示这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升级。以目前DxOMark排行榜的情况来看,小米MIX 3以103分的综合得分与三星Note 9和HTC U12+并列第三名,仅次于华为P20 Pro和iPhone XS Max。此次小米8获得更新后,相信会拥有和小米MIX 3一样的拍照水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