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 Pro曝光:曲面挖孔屏+后置四摄

【TechWeb】2018年6月,OPPO推出了一款独具特色的全面屏手机OPPO Find X,搭载“双轨潜望结构”自动升降摄像头,开创了全面屏的新思路。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爆料称该机的升级版有望明年初亮相。

image011

据外媒报道,OPPO明年将会发布一款名为F10 Pro的旗舰手机,而它的国内型号很有可能是OPPO Find X Pro,也就是Find X的升级版。外媒还透露,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55处理器,配备8GB+128GB/10GB+256GB/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

image01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Find X Pro将采用6.5英寸Super AMOLED曲面挖孔屏,不再采用升降摄像头,与近期密集曝光的三星Galaxy S10+非常相似。该机将采用前置25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后置4800万+2100万+1600万+800万像素四摄像头,并将采用索尼IMX600顶级传感器。此外,目前充电最快的50W Super VOOC闪充也有望配备。

据悉,OPPO Find X Pro将于明年年中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