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9保护壳曝光 或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

【TechWeb】近日有关OPPO下一代旗舰R19的消息在网上传得较多,以概念渲染图的曝光为主。目前开孔全面屏、后置三摄等亮点非常符合目前的主管设计。最近知名爆料媒体Slashleaks曝光了该机的清水保护壳,从保护壳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机的一些新的信息。

4

从曝光的保护壳来看,保护壳中间有一条竖向开孔,从格局来分析应该是后置三摄,采用了竖向排列,开孔的上方应该是闪光灯区域,下方则很有可能是指纹识别传感器。不过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将很有可能采用屏幕指纹识别,若是如此,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很有可能是OPPO R19的低配版本。

5

不过在该款保护壳的顶部保留了一个比较大的开孔,不难让人联想到此前vivo NEX的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所以该开口位于顶部中部,下方正是摄像头模组,R19采用升降式摄像头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还要等待后续消息的进一步确认。

OPPO R19系列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处理器,6GB+64/128GB运存组合,前置4000万像素双摄,后置三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