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M10通过认证 采用6英寸水滴屏

【TechWeb】此前TechWeb给大家带来过消息,三星将会在2019年起重整旗下中低端机的产品线名称,将统一推出M系列新机。目前有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M10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同时也曝光了更多的细节。

图片1

三星Galaxy M10为M系列的入门级机型,该机将采用6英寸水滴屏幕设计,长度为155.7mm,厚度为75.8mm。该机将搭载3400mAh电池,另外也将采用Wxynos 7870芯片组。

该机将采用3GB内存和16GB以及32GB可扩展硬盘容量,预装Android 8.1 Oreo系统。该机后置为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该款新机将提供蓝色和深灰色两种配色,面向中东和亚洲市场。售价暂未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