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李楠再度化身王自在 称黄章亲手打造的“狠货”即将推出

【TechWeb】究竟哪款机型能成为2019年国产智能手机厂商推出的首款产品,目前来说还真是悬念迭出。昨晚,小米官方发布预告称,美好的事情终会发生,被看做是红米4800万像素新机即将发布的预告,果不其然,今天上午小米官微正式宣布,红米Redmi成为小米全新独立品牌,并将于本月1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无独有偶,荣耀官方也紧随其后的发布新品预告,正式宣布将于本月8日发布全新千元机型荣耀畅玩8A。

1

就在小米和荣耀为年度首款机型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久未露面的魅族跳了出来。魅族手机用户官方俱乐部微博账号@魅族魅友家 预告称,曾经在发布会上化身为王自在的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将会在今天公布关于魅族手机的新消息,而根据网友的猜测,魅族全新机型也将呼之欲出。

上个月底,曾有一款代号为M923Q的魅族新机曝光,据悉,此款机型是魅族首款采用水滴屏的产品。除此之外,据悉魅族还有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由李楠主导的多摄像头新机即将发布。

2

随后,魅族魅友家官微通过二维码的方式发布了一篇名为魅友家书的公开信,信中透露,魅族今年将会继续推出由黄章亲手打造的“狠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