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索尼Xpreia XZ4安兔兔跑分曝光:近40万成绩秒杀众旗舰

【TechWeb】1月3日消息,近日,索尼宣布将于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XA3、XA3Ultra和L3等多款新品,至于旗舰级的Xpreia XZ4,恐怕要等到2月份的MWC了,截至目前该机已有了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疑似为XZ4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也已流传于网络。

疑似索尼Xpreia XZ4安兔兔跑分曝光1_500

疑似索尼Xpreia XZ4安兔兔跑分曝光

据外媒GSMArena在推特上放出的消息,一款型号为I8134的索尼新机的安兔兔跑分遭到曝光,被认为是即将亮相的全新旗舰Xpreia XZ4。惊人的是,该机的安兔兔跑分高达395721分,接近40万,这样的成绩可以秒杀目前所有的智能手机,包括性能最强的iPhone XS Max。

疑似索尼Xpreia XZ4安兔兔跑分曝光2_500

疑似索尼Xpreia XZ4安兔兔跑分曝光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preia XZ4将延续一贯的设计思路,采用21:9带鱼全面屏,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窄,背部后置闪光灯和竖排三摄,并采用居中对称式布局,这将是索尼首款后置三摄的旗舰手机。搭载下一代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配备6/8GB内存和64GB/128GB/256GB存储,搭载最新的IMX586图像传感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配备侧面指纹识别,运行安卓9.1系统。

疑似索尼Xpreia XZ4安兔兔跑分曝光3_500

疑似索尼Xpreia XZ4安兔兔跑分曝光

据悉,该机有望在MWC2019上登场,与此同时还将推出一款小屏旗舰XZ4 Compact,虽然索尼手机目前在国内的市场已越来越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相信还会有不少索粉关注着索尼每一款新机。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