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骁龙710!低配版vivo NEX双屏版现身工信部:取消TOF摄像头

【TechWeb】1月3日消息,12月11日晚,vivo NEX双屏版在上海发布,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前后双屏设计,并配备了10GB超大内存。现在有最新消息,有消息称vivo准备推出一款“低配版”的NEX双屏版手机。

低配版vivo NEX双屏版现身工信部1_500

低配版vivo NEX双屏版现身工信部

目前,这款低配版的vivo NEX双屏版新机已经现身了工信部网站。从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标准版相比,低配版的处理器由骁龙845换成了骁龙710处理器,内存也从10GB降到了8GB。另外,低配版本还取消了TOF摄像头,换成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将内置3425mAh电池。

此外,该机机身三围尺寸为157.19*75.3*8.09mm,重量为200.19g,目前显示的配色仅有金色一种。

低配版vivo NEX双屏版现身工信部2_500

低配版vivo NEX双屏版现身工信部

据悉,vivo将于近期推出这款低配版的vivo NEX双屏版,随着配置的整体下调,相信售价相对于标准版的4998元也会有不小的下降,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