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后续还有骁龙855顶配版

【TechWeb】1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搭载多达5颗后置摄像头的拍照旗舰,而该机的外观设计和其他配置也得到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将会在近期登陆欧洲市场。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_副本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

据推特显示,诺基亚9 PureView将在1月的第3/4周左右发布,首先登陆的是欧洲市场,其售价有两个,一个是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840元,而另外一个是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30元。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2_副本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

不仅如此,@Nokia_Leaks推特还爆料称,诺基亚9 PureView还将在今年的8月份左右推出顶配版本,该版本的处理器由之前的骁龙845换成了最新性能最强的骁龙855,同时也将支持5G网络,支持2K全面屏显示,且后置镜头传感器尺寸会更大,拍照效果将更好。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3_副本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QHD级别,背部的最大亮点则非圆形排列的7个圆孔莫属,其中包含5个蔡司认证的摄像头、闪光灯以及某种神秘传感器,同时,有消息称该机还提供PureView超采技术。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4_副本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1月中下旬发布

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顶配版则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蔡司认证的5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等级未知),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并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将运行全新的Android 9系统。

据悉,诺基亚9 PureView标准版将在1月底亮相,而顶配版将在今年8月份面世。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