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旗舰新机入网 4800万像素新机10日发布

【TechWeb】小米目前已经正式官宣,将于1月10日召开红米品牌独立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还会带来一款红米旗舰新机。此前林斌在微博上透露过这款新机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这几日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今天下午,这款新机疑似在工信部网站正式入网,并一同曝光了除摄像头外的其他的配置信息。

红米旗舰新机入网_500

红米旗舰新机入网 4800万像素新机10日发布

从工信部网站显示的数据来看,这款红米新机采用了6.3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幕有很大概率使用水滴屏。这款新机的电池容量为3900mAh,续航想必会非常出色。该机配备了4GB RAM+64GB ROM起的运存组合,也许会推出6GB+128GB版本。

处理器方面的信息暂未曝光,预计或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这样也非常符合红米旗舰的配置。另外该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HD+级别。

售价方面,按照红米一贯的超高性价比,这款旗舰新机的价格预计不会超过2000元,在目前手机市场环境中,如此配置和性价比可以说完全没有对手了。我们一起期待一下10号的到来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