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系列推出全新配色 1月10日静待绽放

【TechWeb】作为华为在2018年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已经发布便成为了全球用户关注的热点。凭借麒麟980处理器、独有的AI加持和徕卡三摄带来的强大拍照能力,华为Mate 20系列成为了碾压众生的2018安卓机皇。

华为这款新机也已经开售了一段时间,不少用户也买到了心仪的产品。今天华为官方透露信息,表示1月10日将会发布一款全新配色的Mate 20系列新机。官方对于这个全新配色的描述文字为“迷情馥蕾,静待绽放”,同时采用了红色花朵的配色海报。官宣已经明确表示,这款全新Mate 20系列配色将是红色设计。

目前有关于这款全新配色华为Mate 20系列的谍照已经在网上曝光,据悉这种全新配色将命名为馥蕾红,机身采用了红色设计,看上去非常抢眼,颜值初衷。而随着2019年农历新年的即将到来,这款红色配色的手机也预示着喜庆、吉祥,寓意非常好,也很对我们国人的口味。相信这款全新配色的Mate 20系列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我们一起静待1月10日的“绽放”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