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今日正式开售 6GB+128GB售价4299元

【TechWeb】本月初OPPO发布了全新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今天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开售了。该款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采用了6GB+128GB运存组合,售价为4299元。

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今日正式开售 6GB+128GB售价4299元1

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今日正式开售 6GB+128GB售价4299元

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采用了凝光绿配色,背面OPPO的logo位于中央,下方为王者荣耀的logo,同时摄像头顶部也配有王者荣耀的英雄纹饰。相信每个王者荣耀的玩家都不会拒绝这款炫酷的新机设计。

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幕设计,内置光感定下指纹识别。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700mAh。

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今日正式开售 6GB+128GB售价4299元2_375

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今日正式开售 6GB+128GB售价4299元

该机前置2500万AI美颜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ToF 3D立体摄像头,搭载了旗舰级的f/1.5、f/2.4光圈,具备OIS光学防抖。

另外,OPPO R17 Pro王者定制版还搭载了OPPO自研Hyper Boost加速引擎,内置多态网络加速功能。该机提供的高性能模式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更优秀的画质,同时游戏免打扰、不间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