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供应商发新传感器:iPhone刘海要缩小了

其实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的推出就显示了他们的决心,那就是最终实现100%屏占比,当然他们也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现在奥地利苹果供应商AMS对外宣布,他们推出了新全新的RGB和红外距离传感器型号是TCS3701,这可以帮助苹果来实现iPhone刘海缩小的诉求,至于何时没有刘海,完全要看屏下摄像头技术的进度。

AMS在一份声明中说,“OLED屏下部件”将允许智能手机制造商进一步提高显示器与机身的比例。

之前,产业链一直强调2019年推出的iPhone中,有一个显著性的变化,那就是刘海区域相比之前的机型要缩小很多,随之而来的屏占比也能提高不少。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苹果正试图改变2019款iPhone的外形来重新吸引用户购买。

作为苹果人脸识别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AMS今年秋季出现在新一代iPhone上也就变得可能了。

苹果供应商发新传感器:iPhone刘海要缩小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