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章:魅族Note 9配备4000mAh电池

【TechWeb】魅族CEO兼手机设计师黄章经常会在魅族论坛和用户聊一些有关于魅族手机的产品和问题,也在论坛上多次曝光了魅族的新机。今昨天黄章在论坛中确认魅族Note 9将会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和骁龙最新的6150处理器。

今天黄章又在论坛的回复中确定,魅族Note 9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Note 9将搭载高通骁龙最新的6150处理器,跑分成绩和骁龙710相差不多。该机将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以及全新的侧面指纹解锁。同时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非常值得期待。

至于昨天晚上魅族科技官方发布的微博“明天见”,不少网友猜测有可能会透露魅族Note 9的发布日期,其实是魅族V8高配版降价的消息。关于魅族Note 9的确切发布日期,我们还是再等等官方发布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