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打孔屏设计!诺基亚6.2新机曝光:将搭载骁龙632

【TechWeb】2018年年底,打孔全面屏的到来为来年的手机发展引爆了新的潮流,目前华为、三星、联想MOTO等都已或正在准备推出打孔屏手机,那么将推出这一方案新机的下一个品牌又会是谁呢?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诺基亚将推出诺基亚6的新款机型,名为诺基亚6.2。

打孔屏设计!诺基亚6.2新机曝光:将搭载骁龙632_副本

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透露的消息,诺基亚6系列的新一代机型即将到来,将命名为诺基亚6.2,也有消息称之为诺基亚6(2019)。PhoneArena表示,该机将采用6.2英寸打孔屏,与此前曝光的诺基亚8.1 Plus相似,只是诺基亚6.2机身的厚度要略厚一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诺基亚6.2将采用6.2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32处理器,配备4GB/6GB内存,后置1600万像素蔡司双摄像头,且有OZO Audio加持,预装安卓9 Pie系统。

据悉,诺基亚6.2将于1月底或2月初发布,并将在中国市场进行首发,随后逐渐扩展到欧洲和美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