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0系列存储配置大曝光:阵容豪华

1月10日,三星手机官方推特@Samsung Mobile 正式宣布:Galaxy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20日举办。联系先前的发布地点信息,发布会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进行。

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S10系列共包括3-4款手机,三星S10 E、三星S10、三星S10 +、三星S10 5G版本,

据知名爆料人Max Weinbach引用了多个行业消息来源的爆料消息,最便宜的型号Galaxy S10E将只有4+128GB一种存储配置,不过它支持内存卡扩展。

常规的Galaxy S10,其配置将与去年的Galaxy S9 +大致相同,包括6GB内存,并为消费者提供128GB或256GB内部存储选项。之前的64GB版本已完全放弃。

更大的Galaxy S10 +拥有6GB/8GB RAM和128GB/256GB/512GB的ROM。

5G Galaxy S10型号将有三种配置:8 / 256GB,8 / 512GB,最后包括顶级1TB存储,并配备12GB内存。另外,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也将配备12GB内存和512GB或1TB内部存储。

需要注意的是,考虑到三星S10系列还未正式发布,因此这些爆料信息的准确性尚无法判断,但这在一定程度上会给用户提供一些参考。

至于爆料是否准确,还是等2月20日的发布会揭晓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