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旗开得胜!红米Redmi note 7首批几十万备货8分36秒售罄!

 

【TechWeb】红米Note7今天正式开售!开售不久,首批几十万台备货就销售一空!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红米Note7首卖 8分36秒就已售罄!

旗开得胜!红米Redmi note 7首批几十万备货8分36秒售罄!117

此前,卢伟冰还在微博上表示:Redmi Note7备货几十万台,尽管如此,预售还是超过了预期。首卖的充足备货,也表明小米的交付能力有了巨大的飞跃。

旗开得胜!红米Redmi note 7首批几十万备货8分36秒售罄!193

业内人士表示,红米Note7的热卖并不意外!发售前仅抖音销售专场预约人数就超过了558万,全网预约人数更是超过了700万。这说明红米Note7死磕极致性价比这一点获得了大多数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的认可与肯定!

备货足,首卖秒售罄,2019年气势如虹的第一仗,人们最熟悉的小米又回来了!

旗开得胜!红米Redmi note 7首批几十万备货8分36秒售罄!337 

网友好评如潮:“别废话,赶紧收钱”!

对于红米Note7这款手机,网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新浪微博上一个关于“你觉得红米独立后发布的红米Note7手机怎么样?你会购买吗”的问题,截至目前已经有接近2000个答案,多数用户表示要买。

旗开得胜!红米Redmi note 7首批几十万备货8分36秒售罄!455

旗开得胜!红米Redmi note 7首批几十万备货8分36秒售罄!457

旗开得胜!红米Redmi note 7首批几十万备货8分36秒售罄!45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