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外观被吐槽 雷军:2019年一定会有巨大进步

1月15日消息,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表示,在手机部年终总结会上,我们设计部门老大引用了很多大家对我们的吐槽,大家的批评我们收到了。

网友对小米的吐槽有:万年三段式、万年红绿灯、家族式设计、真的要请设计师了、只求小米改掉现在的ID设计、小米干脆把小米手机设计部的人员都打包开除了吧...

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大家对我们的批评我们收到了,2019年一定会有巨大进步,红米Note 7只是开始。

小米手机外观被吐槽 雷军:2019年一定会有巨大进步

2018年小米推出了多款旗舰产品,具体包括小米MIX 2S、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 3等。

其中小米8透明探索版是安卓首款支持Face ID智能手机,也是全球首款支持压感屏幕指纹手机。

小米MIX 3则是开创了彩色陶瓷,官方介绍,彩色陶瓷工艺极其复杂。小米工程师在纳米氧化锆原料中注入陶瓷色料,不断试色、调整色料比例。在颜色开发的过程中,每一次尝试都需要重新进行制备粉体、模压成型、高温烧结以及CNC加工,少则十数天多则一个月。

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表示,小米8透明探索版和小米MIX 3彩色陶瓷都是引领行业的设计,2019年相信会有更好产品好设计推出。

小米手机外观被吐槽 雷军:2019年一定会有巨大进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