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寄送MWC19邀请函:2月25日发Xperia XZ4

CES之后最引人注目的展会就是MWC19了,定于2月25日到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

据外媒报道,索尼移动通信已经向俄罗斯和意大利相关方寄出邀请函,其专题活动定于2月25日上午8:30分开始,约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15:30分

索尼寄送MWC19邀请函:2月25日发XZ4?4K分辨21:9屏+三摄

此前在CES的采访中,索尼移动方面人士已经确认会在巴展发布新机,不仅会展示新CEO制定的变革方向,还将拥有更好的拍照表现。

从手头的资料来看,索尼可能会拿出Xperia XZ4系列、XA3系列、L3系列等产品

索尼寄送MWC19邀请函:2月25日发XZ4?4K分辨21:9屏+三摄
XZ4 Premium渲染图

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索尼XZ4、XZ4 Premium有望同时登场,其中XZ4恢复XZ2时代的双摄,而XZ4p甚至会首次使用三摄。

在手机结构设计中,采用竖排三摄且位于中部非常不利于做大电池,不过传言索尼XZ4系列的正面屏幕纵横比为21:9,且保留完整的额头和下巴,也就是说整机非常狭长,也许这并不会过度干扰电池容量。

传言称,XZ4屏幕为6.5寸,Premium维持4K分辨率,核心处理芯片为骁龙855,最高256GB ROM,3900mAh电池。

索尼寄送MWC19邀请函:2月25日发XZ4?4K分辨21:9屏+三摄
XZ4渲染图

标签: MWC 索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