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7 Pro配置曝光: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

【TechWeb】1月17日消息,此前,小米宣布红米将会独立发展,并对外发布了独立后的首款产品—红米 Note 7,仍旧坚守了此前高性价比的配置,价格方面也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红米 Note 7之外,小米方面还宣布会在之后发布升级版的红米 Note 7 Pro。

1

据了解,红米 Note 7 Pro最大的提升之处便在于拍照方面,将会配备索尼IMX 586传感器。但是,由于这枚传感器前段时间才刚刚大规模量产,加上荣耀 V20的使用,因此红米 Note 7要想量产发布估计还得等一段时间。

除了索尼IMX 586传感器之外,红米 Note 7 Pro还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而在多项配置提升之后,红米 Note 7 Pro价格也会高一些。不过,考虑到红米的定位,红米 Note 7 Pro估计仍是同等配置中价格最具竞争力的一个。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