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TechWeb】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4

从之前官方公布的信息看,Galaxy F的折叠方案与目前已知的主流方案基本一致,应该仅支持正面单向折叠,而非正反双向折叠。折叠时屏幕为4.58英寸,分辨率为840×1960像素。在屏幕完全展开后,屏幕可以达到7.3英寸,此时的分辨率为1536×2152像素。

5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有望配备10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后置三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的IMX374传感器。内置双电池,总容量将达到5000-6000mAh。

此外,据三星透露,Galaxy F首批只会制造100万部,目标人群为相关专业人士,售价大约在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7000元),至于具体何时面向大众发售,还是要看这一类型手机的普及速度。

据悉,Galaxy F将与Galaxy S10系列旗舰在当地时间2019年2月20日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